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4G产业园落户 淮安生态新城

2013年12月13日07:51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4G产业园落户 淮安生态新城

  本报讯(沈春香 王建国)中兴(淮安)4G智慧产业园项目日前落户淮安生态新城。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00亩,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计划5年内投资45亿元建设云计算大数据中心、4G产业中心等,项目建成运营后将产生100亿元的销售产值。这是淮安继中国移动呼叫中心项目落户以来的最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项目。淮安市市长曲福田评价说,该项目的落地,对淮安打造“4+2”主导产业起着重要支撑作用。

  淮安具有良好的信息化发展基础。今年以来, 下转A3版

  上接A1版 围绕打造公共平台、拓展智慧应用、培育智慧产业为中心,开展“智慧淮安”建设。依托信息基础网络,人口、法人、空间地理、宏观经济四大基础数据库,云计算平台、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信息安全监管平台和城市运行指挥平台等“一网四库四平台”的基础作用,引领指导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农业、智慧安全、智慧交通等十大工程及各智慧应用体系子项目的建设,实现政府服务、城市管理、居民生活、产业发展智慧化,让淮安城市更加智慧美好。今年9月,国家工信部在北京召开中欧绿色智慧城市试点工作启动会,确定了中欧各15个试点城市,淮安成为其中一员。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