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奉上雪雕盛宴

2013年12月12日14: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奉上雪雕盛宴

  本报11日讯(宋运军 记者卢军) 第26届中国·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方案11日出台。本届雪博会将推出“会呼吸的雪”这一主题,将以“雪”为主线,给中外游客奉献一场集国际性、艺术性、参与性等于一身的雪雕盛宴和冰雪嘉年华。据悉,雪博会开幕式拟于12月22日举行。

  据了解,本届雪博会规划为四区:观赏区、主塑区、游乐区、赛事区,规划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用雪量约10万立方米。本届雪博会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在保留往届卡通狂欢大巡游,全省、全国、国际雪雕赛事等主题活动的同时,新增了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全省大学生雪雕比赛、群众雪雕比赛、雪雕我拍我秀、雪雕艺术科普展、民俗村文化展览等内容,将通过“欢乐喜庆、民俗展示、互动参与、科技科普、雪雕大赛、欢喜过年”六大板块迎接中外游客。

  据介绍,雪博会对外交通道路有三条:一是游客可自驾、乘旅游巴士,或29路公交车由松北大道经太阳大道,通过雪博会1号门进入景区。二是可在江南乘马拉爬犁或步行,通过组委会开辟的江上安全通道到达太阳岛,通过3号门进入。三是乘坐松花江索道,可俯瞰两岸景色,从3号门进入。

  图为太阳岛雪博会效果图。

  本报记者 高明摄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