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李雪芮首轮横扫韩国名将裴延姝

2013年12月12日04:4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雪芮首轮横扫韩国名将裴延姝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12月11日,2013年世界羽联超级赛年终总决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全面开战。在小组赛首轮角逐中,以女单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重庆姑娘李雪芮表现强势,以2∶0的比分横扫韩国名将裴延姝,取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是如今世界羽联每年一次的最高级别个人赛事。在经过全年12站超级赛之后,排名五个单项前8名的选手具备参赛资格。在本年度的角逐中,李雪芮在缺席多站比赛的情况下,依旧排名第五,获得了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作为卫冕冠军,李雪芮对于本次比赛格外重视,并进行了充分备战,目标直指冠军。根据抽签分组,李雪芮与印度选手内维尔、韩国选手裴延姝以及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同分在B组。昨日,李雪芮在首轮比赛中遭遇到了韩国名将裴延姝的挑战,双方此前交手6次,李雪芮4胜2负占优。

  首局比赛,李雪芮经过短暂的开场适应后,迅速占据上风,以21∶9的比分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李雪芮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发挥,接连打出连续得分高潮,最终以21∶17再下一城,直落两局横扫对手。

  在12月12日进行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李雪芮的对手将是印度名将内维尔。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