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封铲

2013年12月11日13: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封铲

哈尔滨华德学院《生命之书》获得一等奖。 本报记者 高明摄

  本报10日讯(宋运军 记者卢军)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获悉,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经过4天紧张激烈角逐,10日在太阳岛雪博会落幕。哈尔滨华德学院代表队作品《生命之书》蟾宫折桂,荣获冠军。

  据介绍,本届雪雕比赛由省教育厅和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来自省内的29所高等院校3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者大多是省内艺术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参赛队员们创作出一批以“冰雪中国梦”为主题的雪雕艺术精品。

  据悉,经评委评审,哈尔滨华德学院代表队的作品《生命之书》摘得本届雪雕比赛一等奖;东北农业大学代表队的作品《迎春》、齐齐哈尔大学代表队的作品《冬日里的荷花》、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的作品《放飞梦想》荣获二等奖;哈尔滨学院代表队的作品《热血铸器创辉煌》、黑龙江东方学院代表队的作品《鱼跃云霄》、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代表队的作品《子不语,节历神》、黑龙江工业学院代表队的作品《盛世图卷》、大庆师范学院代表队的作品《中国梦——中华腾飞》、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的作品《海居》荣获三等奖。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