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

2013年12月11日07:10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下午,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盛茂林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省直政法各单位交流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初步情况,并就本部门深化改革的重点内容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打算。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对重点改革的调查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要围绕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大局;要在省委统一部署下,抓好组织领导,确保改革有序推进。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