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包头海关举行开放日活动

2013年12月08日09:1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包头海关举行开放日活动

  本报包头12月4日电 (记者 石向军 通讯员 宋茂功) 12月3日上午9点,包市进出口企业的92位代表走进包头海关,对该关文化建设成果展、关史荣誉室等进行参观,在国际集装箱业务现场参观报关大厅、监管场所,了解进出口货物的报关流程。

  在参观现场,一些企业代表表示,以往和海关直接接触都是在报关大厅,像今天这样“零距离”接触机会比较少。“海关开放日”给了社会很好了解海关工作的平台,为企业更好的享受国家政策搭建了桥梁。

  举行“海关开放日”,是包头海关主动寻求外部监督、建立并拓宽与工作对象信息沟通渠道的一次有效尝试,也是包头海关向社会展示海关执法形象的一面“窗口”。据了解,今年包头海关认真落实国家政策,以主动、务实、便捷的服务积极推动口岸建设、陆港建设和保税库(区)的建设,促进对外经济贸易总体上保持较为稳健的发展态势。1至10月份进出口总值达1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7%,位居全区第二。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