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茶黑茶园”主推快消茶

2013年12月08日07:13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中茶黑茶园”主推快消茶

  本报12月7日讯(记者 张尚武 通讯员 黄德开)今天上午,在第五届湖南茶博会上,“中茶黑茶园”发布10大黑茶新产品,其中有8个是标准化快消茶。这标志着“慢生活”的安化黑茶,也进入了快消品行列。

  今年来,少有公款送礼,高价茶礼盒销量同比下滑逾七成。“市场变,营销跟着变。”中茶安化黑茶省内总经销商彭接班称,今天发布的“中茶黑茶园”新产品,从原料、加工、包装等环节,推行标准化生产;产地、毛茶、成品要过3道检测关,确保了“中茶”安化黑茶作为央企品牌的高品质。今天推出的千两茶坨、黑砖坨、散装天尖、袋泡黑茶等,每500克售价80元左右,专门为城市工薪阶层、老人消费群体量身制作。虽然市场细分,但都符合“一泡即饮,健康方便”的快消理念。

  “倡导节俭之风,并不一味排斥正当的礼品茶。”中茶安化黑茶华中销售主管肖飞介绍,亲友之间送礼品茶,市场还很大,关键是价格不能虚高。今天推出“中国梦平安福”礼品茶,蕴藏“孝敬”与“激励”的内涵,且都是以销定产,仅余少量应市,定价大大低于同类产品。

  走“大众茶”路线,“中茶黑茶园”展台吸引了广大市民品茶、购茶。茶博会开幕3天来,现场销售额超过8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