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依靠深化改革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2013年12月07日05:5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依靠深化改革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依靠深化改革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欧阳坚在省公航旅集团调研时指出依靠深化改革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本报兰州12月6日讯(记者 尤婷婷)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今天前往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欧阳坚一行先后来到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省公航旅集团详细了解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与担保客户、公司负责人座谈。

  欧阳坚充分肯定了省公航旅集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国有企业是推进国家现代化、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重要力量。发展中的问题、困难和矛盾要靠发展和改革的办法来解决。要资源不如要政策、要政策不如靠改革。全面深化改革是最难得的机遇、最大的动力、最好的红利。在今后的发展中,省公航旅集团要按照推动国有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增强自身发展活力,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创造性;要明晰产权,理顺关系,完善规则,政企分开,使企业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市场主体;要加快进行股份制改造,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要用好盘活现有资源,争取注入新的更多的优质资源,大力拓展业务和发展空间;要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拓宽视野,善于从省内外国内外招聘职业经理人;要加强班子建设,敢闯敢试敢担当,努力在多元发展上迈出实质性步伐,尽快把省公航旅集团打造成全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效益最好的现代特大型企业。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