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安理会强烈谴责也门国防部遭袭事件

2013年12月07日05:5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安理会强烈谴责也门国防部遭袭事件

  安理会强烈谴责也门国防部遭袭事件

  安理会强烈谴责也门国防部遭袭事件

  “基地”组织宣布实施了也门国防部袭击事件

  据新华社联合国12月5日电(记者王雷 顾震球)联合国安理会5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天发生的也门国防部遭袭击事件,同时重申支持也门政府打击恐怖主义。

  声明说,位于首都萨那市中心的也门国防部及国防部医院5日遭到袭击,造成多人伤亡,安理会对此予以最强烈的谴责,同时向这一“令人发指”行径的受害者家属、也门政府及死伤人员所属国家表示深切同情和衷心慰问。

  声明说,安理会重申,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都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的最严重威胁之一,恐怖主义不论发生在何时何地、由谁实施、出于何种动机,都是犯罪行为且无法开脱罪责。

  也门最高安全委员会5日晚发表声明说,位于首都萨那市中心的也门国防部当天上午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共造成52人死亡、167人受伤。

  据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记者张鹏雄 侯丽军)外交部发言人洪磊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5日也门首都萨那发生的针对也门国防部的恐怖袭击予以谴责,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当前,也门正处于政治过渡的关键时期,希望也门有关各方共同努力,早日实现国家稳定与发展。

  据新华社萨那12月6日电(记者刘万利 商英侠)“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6日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宣布,该组织实施了5日也门国防部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