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哈尔滨市多举措力保『的哥食堂』持续健康发展

2013年12月04日10: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市多举措力保『的哥食堂』持续健康发展

  本报3日讯(记者戚泥莲 樊金钢)本报11月18日一版刊发了《司机得便利 企业增效益——哈尔滨百家“的哥食堂”暖人心》一文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和哈尔滨市的高度重视。能否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的哥食堂”持续、健康发展,让一线普通劳动者得到更多的关爱?3日,记者随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再次走近“的哥食堂”。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的哥食堂”运营状况良好,越来越受广大的哥和“食堂”业主的欢迎。的哥宾至如归,企业也增加了客流量,共赢效果明显。一家的士盒饭业主张英虎告诉记者:“我的小店越做越好,靠质量取胜。每天进货都保证质量,让司机师傅放心消费”。哈尔滨市委秘书长石嘉兴告诉记者:“哈尔滨市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采取更多便民利民的方式,开展市场化运作,建立进入、退出机制,确保‘的哥食堂’的食品质量,惠及更多一线的普通劳动者。”

  哈尔滨市提出,下一步将在安全卫生、经济实惠、快捷方便、饭菜可口、服务周到等方面下功夫,让‘的哥食堂’办得更好。采取措施让“的哥食堂”享受到供水优惠政策,完成好“的哥食堂”停车位置划线任务,解决好“的哥食堂”牌匾的规范悬挂问题,利用既有的公交首末站等设施为的哥服务;要对109家“的哥食堂”在媒体上予以公布,并标明地址和电话;开展 “最佳的哥食堂”评比活动,由出租车司机在网络、报纸上对“的哥食堂”进行投票,选树一批出租车司机满意度高、服务管理规范的“的哥食堂”先进典型;要加大对“的哥食堂”监管力度,定期对服务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把“的哥食堂”办得更好、更完善。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