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湖南大学长沙校友学习座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04日07:22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湖南大学长沙校友学习座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由湖南日报、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主办,湖南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于佳兆业8号体验中心举行。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社科联原主席、红网名誉主席郑佳明为主讲嘉宾,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的宣讲理论联系实际,从宏观大局层面入手,细致入微地分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后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党建等方面的改革和发展走向。

  郑佳明认为,中国正处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未来改革的领域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方方面面,改革成果也将更多更公正地惠及民众。对比历史上其他国家的改革,我国更强调能力建设,更多地依靠人民群众来实现社会的良好管理。从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我们可以看到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改革决心之大和改革智慧之深。他的演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和视野的宽度,为校友奉献了一次精神大餐。

  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会长刘林玉等一百多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会后,部分校友参观了“美丽湖南·实践典范”——佳兆业8号生态宜居之所。 (张笛)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