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明年秋季全国糖酒会 将在渝举办

2013年12月04日05:4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明年秋季全国糖酒会 将在渝举办

  本报讯 (记者 阳炆杉)记者从市商委获悉,12月3日,市政府与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正式签署《第91届全国糖酒会合作备忘录》,敲定第91届(2014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下简称“全国糖酒会”),将于明年10月12-15日在国博中心举办,预计展出规模将达15万平方米。

  副市长陈和平出席签字仪式。

  全国糖酒会始于1955年,每年召开春秋两季,是我国糖酒副食品行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展览交易会,被赞誉为酒类和食品行业的“风向标”、“晴雨表”。最近4年的全国糖酒会,观众均超过20万人次,成交额保持在200亿元以上。此外,展会还将为举办地带来10亿元左右的综合经济效益,包括酒店、餐饮、广告、物流运输、通讯、金融等。

  早在2007年,重庆便举办了第76届全国糖酒会。近年来,受场馆及相关硬件设施的限制,未能再申办成功。今年,鉴于使用面积20万平方米的国博投用,市政府再次提交申办函。经过近8个月的考察对接,最终敲定全国糖酒会再次入渝。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