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莫桑比克坠机33人遇难

2013年12月01日07:0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莫桑比克坠机33人遇难

  据新华社电 莫桑比克航空公司11月2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一架班号为TM470的客机当天在从莫桑比克飞往安哥拉的途中失去联系。

  纳米比亚目击者昨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莫桑比克航空公司29日失踪客机已在纳米比亚东北部一国家公园内坠毁,没有发现生还者。纳米比亚警方30日说,地面搜救队已找到飞机残骸,“没有生还者,飞机已完全被烧毁”。

  莫桑比克航空公司证实,机上33人包括1名中国公民、1名法国人、1名巴西人、5名葡萄牙人、9名安哥拉人、10名莫桑比克人和6名机组人员。

  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李春华30日说,大使馆已启动应急预案,确认中国公民状况,协助做好善后事宜。目前了解到,失事飞机上的中国公民是旅安哥拉华侨,男性,30岁左右,祖籍浙江。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