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交通部领导调研首都交通发展

2013年11月30日02:2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交通部领导调研首都交通发展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 王皓)昨天下午,交通运输部领导在京调研交通建设发展情况。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与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一行座谈。

  杨传堂说,近年来北京市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为首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交通部将以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安全交通为发展主轴,支持北京市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安全、交通环保、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郭金龙说,在交通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北京市初步构建起了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框架。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中全会和中央领导对北京市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缓解交通拥堵、控制机动车污染等问题,继续加大轨道交通等公共交通建设力度,严格控制机动车保有量,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设。希望交通部继续加强区域协同规划指导,支持重点工程建设,帮助北京进一步完善交通枢纽的功能布局。

  王安顺说,交通既是发展问题,又事关民生和环保,是北京当前发展中面临的重要课题之一。希望交通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北京市做好缓解交通拥堵、防治机动车污染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四个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后,交通部领导到四惠交通枢纽、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实地调研,并与市交通部门负责人座谈。

  北京市领导赵凤桐、张延昆,交通部总规划师戴东昌,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座谈。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