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群体 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3年11月26日05:0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群体 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报告会赢得了现场官兵及各界代表的阵阵掌声。 记者 崔力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波)11月25日,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重庆警备区举行,警备区司令员朱和平,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梁冬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出席会议并在报告会前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海军某潜艇基地是我军最早组建的潜艇部队,组建以来,基地一代代官兵始终牢记强军目标,锤炼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曾创造出中国潜艇史上多个“首次”和“第一”,为我国形成可靠、可信、有效的核威慑和核反击能力做出了突出贡献。

  报告会上,海军某潜艇基地政委厉延明、海军某潜艇基地退休干部赵忠生、某艇员队艇长吴昌弟、某艇员队电工班班长于洪伟、青岛市登州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希梅,分别从各个不同方面讲述了潜艇基地官兵群体的先进事迹。

  朱和平表示,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群体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我军官兵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事迹真实感人,是全军的楷模,值得大家深入学习。

  梁冬春表示,要学习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群体铁心向党、书写无限忠诚,枕戈待旦、练就打赢本领,敢于亮剑、永葆军人血性,牺牲奉献、胸怀大爱的精神。

  燕平表示,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发出了好声音、传递了正能量,希望今后的报告会越来越精彩、越来越受欢迎。

  重庆警备区、某集团军、第三军医大学、武警重庆总队和地方干部群众代表共4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