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解放军驻港部队完成第十六次轮换

2013年11月26日04:4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解放军驻港部队完成第十六次轮换

  解放军驻港部队完成第十六次轮换

  据新华社香港11月25日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关于“香港驻军实行人员轮换制度”的规定和中央军委的命令,解放军驻港部队于25日组织了进驻香港以来第十六次建制单位轮换行动,轮换行动已于当日顺利完成。

  部队轮换后,解放军驻港部队在香港特区的部队员额和装备数量保持不变。

  此次轮换进港的陆、海、空军分队官兵此前在内地基地刻苦训练和学习,熟练掌握了军事技能,了解熟悉香港的基本情况,为在香港履行防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一国两制”伟大方针,严格遵守《基本法》《驻军法》和香港特区的法律,继承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特别讲政治、高度重使命、严格守法纪、开拓创一流”的驻港精神,不断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忠实履行神圣职责,为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