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正面引导凝聚正能量

2013年11月25日05:3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正面引导凝聚正能量

  本报评论员

  前不久召开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文化支撑作用,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今天的时代,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丰富多样,价值观念呈多元的趋势,宣传思想工作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处于“四个关键节点”的重庆,正在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而奋力前行。在这样的关键时期,需要发挥宣传思想工作鼓舞干劲、增强信心、凝聚共识的作用,通过积极有为的正面引导,营造一个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社会氛围。只有这样,才能在“众声喧哗”的时代,使宣传思想工作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情操鼓舞人,凝聚起社会的正能量,不断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提供精神力量。 (下转2版)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