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严查损害群众利益问题

新疆纪委通报七起典型案例

2013年11月25日07: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乌鲁木齐11月24日电  (记者戴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近日通报7起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在全区建立完善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协作、督办、问责工作机制,严查基层党员干部在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惠民政策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通报的7起典型案例包括:尼勒克县喀拉苏乡吐普辛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玛达西·毛赞克扣、侵吞惠农补贴,套取国家惠农补贴37200元供个人使用,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零六个月;博乐市小营盘镇明格陶勒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布通巴义尔利用职务之便,为亲友套取国家补助资金53694.5元,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村党支部书记职务等。

《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25日 04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