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哈尔滨市又现雾霾天

2013年11月24日08: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市又现雾霾天

  本报23日讯(记者薛婧)截至23日8时,哈尔滨市学府路、省农科院两个监测点位空气质量指数(AQI)已持续24小时达到重度污染,哈尔滨市环保局于23日10时启动“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并与哈市气象局联合发布环境空气重度污染预报,建议市民减少户外活动。

  23日,哈市环保局相关执法人员开始加大对燃煤锅炉、机动车排放、工业企业等重点大气污染源的检查频次,以确保其污染防治设施高效运转,同时,要求重污染天气中,冶金、建材、化工行业等重点排污单位通过降低生产负荷、提高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效率等方式减少二成的污染物排放。

  省内多条高速封闭

  本报23日讯(姜久明 记者吴利红)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受大雾影响,截至23日18时,哈牡高速、京哈高速、绕城高速、哈黑高速全线封闭。哈伊高速赵家站至庆安站、绥北高速绥化至海北站,伊绥高速绥化至庆安站,鹤大高速万兴站封闭。哈同高速除二九一、双鸭山、集贤开通外,其它各站全线封闭。哈大高速限速60,省内其他高速均正常通行。

  209个航班全部取消

  本报23日讯(仇建 记者狄婕)23日,哈尔滨机场遭遇大雾天气。7时7分,哈尔滨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由于能见度持续不见好转,10时10分,哈尔滨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209个进出港航班相继取消。

  哈尔滨25日26日单双号通行

  本报讯(吴凡 记者马智博)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本周末哈尔滨市将迎来新一轮大范围降雪,为了缓解雪天市区道路交通拥堵、通行困难等问题,决定本周末降雪后的两天,即11月25日和26日7时至19时,市区三环路以内(不含三环路),除出租车、特种车、残疾人代步车外,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将实施按照车牌尾号单双号通行的规定。清雪期间,道路两侧现有规划设置的占道停车泊位暂停使用,禁止机动车停放。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