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庆祝建院10周年

王正伟出席并讲话

2013年11月23日0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黄小希)中央民族干部学院22日在京举行建院10周年庆祝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出席并讲话。

  王正伟指出,民族干部队伍素质的高低,直接关系党在少数民族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关系党在民族地区的执政基础,关系民族工作的成败得失,关系到2020年民族地区能否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央民族干部学院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科学化水平,加强业务骨干培养和梯队建设,推动民族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中央民族干部学院自筹建至今,已为民族工作战线培训3万余名干部。


  《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23日 04 版)
(责编:秦华、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