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中

2013年11月22日09:52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中

  王晓勇主持会议

  本报讯 (通讯员/李维) 11月14日,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检察机关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于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坚定全国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把改革推向深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决定》的要义和关键。要结合实际,与时俱进,切实把《决定》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加强整改、健全制度,以《决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谋划抓好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完成年初全省检察长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大力推进统一应用检察业务软件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