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83个旅游景区亮相精品旅游展示推介会

2013年11月19日10: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83个旅游景区亮相精品旅游展示推介会

  本报11月18日讯 (记者 张文强)11月18日,为期3天的内蒙古精品旅游展示推介会在内蒙古人民会堂拉开序幕,来自12个盟市的83个旅游景区精彩亮相。

  自治区副主席布小林出席开幕式。

  此次精品旅游展示推介会由自治区旅游局主办,旨在全面展示全区各地按照“8337”发展思路,加快发展旅游产业所取得的成绩、实施精品旅游战略、提升旅游景区档次和质量的基本情况;集中展示自治区5A、4A旅游景区和重点旅游项目、特色旅游商品以及各盟市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建设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旅游展示推介会设精品旅游景区展示、旅游商品展销、旅游推介会、旅游合作签约仪式4项主要内容,共有来自国内外100多家旅游企业和15家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加。当日,自治区旅游局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旅行社总社、首旅神舟国旅集团、凯撒旅游公司等旅游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