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加大改革力度破解户籍管理等方面难题

2013年11月18日02:59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加大改革力度破解户籍管理等方面难题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11月16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并就全省公安机关传达学习和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河南公安工作。创新社会治理和公安行政管理,积极有效预防化解社会矛盾,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增加社会发展的活力,努力维护国家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增强改革意识,以敢做敢为的勇气,加大改革力度,破解诸如户籍管理等方面的难题和“瓶颈”。坚持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精神来指导和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大力开展“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永做党的忠诚卫士、百姓的贴心人”的大讨论,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公安队伍。③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