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草原杂技成就展在博物院开展

2013年11月17日21: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草原杂技成就展在博物院开展

  本报11月16日讯 (记者 刘春 实习生 李楠)11月14日,由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自治区杂技家协会、自治区杂技团承办的“七色草原风——草原杂技成就展”在内蒙古博物院开展,展览为期1个月。

  此次展览首次展出136件杂技节目道具,26个奖杯,11本荣誉证书。展览共分“历史延绵、星火传承”,“扎根草原、再谱新篇”,“七彩花儿、飞出草原”3个篇章,通过场景复原、技巧雕塑、道具实物、视频图片等形式,形象地展示了内蒙古杂技团成立53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内蒙古杂技团从1960年诞生之日起,一直坚持走民族化的发展道路,是自治区唯一的专业杂技艺术表演团体,至今在国内累计演出5071场,观众累计343.1万;从1988年至今,在国外演出近2万余场,观众累计1000万人次。杂技团创作编排的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杂技节目先后40余次在国内外重要赛事上获得各项大奖。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