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电影《守候》展现小人物的大情怀

2013年11月15日10:2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电影《守候》展现小人物的大情怀

  本报11月13日讯 (记者 刘春 实习生 李楠)11月12日,由内蒙古电影集团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包头市委宣传部、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影《守候》在呼和浩特市首映。

  本片根据包头市石拐区孝老爱亲模范朱清章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一个普通矿工30年如一日照顾植物人母亲,最终将其唤醒的故事。影片以一个普通百姓的家庭变化,表现了一个小人物的大情怀,感动了全场观众。导演杨真曾说:“影片名叫《守候》,其实是儿子对母亲的守候,也是主人公对爱情的守候,更是对人间真情的坚守。”

  现场的观影嘉宾表示,这部影片采用亲情片的方式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是一部传递正能量的好影片。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