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充话费,注意现场索要票据

2013年11月15日08:0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充话费,注意现场索要票据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通讯员 李荔 付严) 为手机充话费,交了钱,话费却迟迟没有充入,商家拒不退款。这让家住福州市仓山区的彭先生十分郁闷,只好向工商人员求助。

  前几天,彭先生在仓山区浦下市场门口的万家通讯为手机充入100元话费。按惯例,三四分钟后彭先生的手机就会收到充值成功的短信。但是,这次过了15分钟都未收到短信,半小时后,他通过话费查询,发现充值依然没有成功。

  于是,彭先生返回通讯店要求退款。但店主称可能是系统忙,充值金额过一段时间就会到账,拒不退款。无奈之下,彭先生向仓山区工商局投诉。工商人员调查得知,彭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经调解,通讯店退还了彭先生100元。

  工商人员提醒广大手机用户,现在各大通信公司设立的营业网点,一般都会向消费者出具话费充值票据。而在其他手机充值经销商处充值话费后,消费者最好现场索要充值票据确认;不能出具充值票据的,最好等到缴费成功的短信发来后再离开,避免发生此类纠纷。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