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李雪芮晋级女单8强

2013年11月15日04:4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雪芮晋级女单8强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11月14日,作为国际羽联顶级赛事之一的2013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结束了各单项1/8决赛的争夺。重庆姑娘李雪芮仅用时29分钟,就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国家队队友、小将何冰娇,顺利晋级女单八强。

  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但作为奥运会冠军的李雪芮则表现出了更为稳定的状态。首局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打得有些胶着,多次打出平手。不过,在6∶6之后,李雪芮果断发力,凭借犀利的进攻,迅速拉开比分差距,并最终以21∶13先下一城。次局角逐,愈战愈勇的李雪芮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以21∶10轻松获胜,从而以2∶0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11月15日,李雪芮将在1/4决赛中对阵另一位国家队队友、小将孙瑜。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