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呼伦贝尔市为宣传思想工作既“减包袱”又“压担子”

2013年11月11日10:2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呼伦贝尔市为宣传思想工作既“减包袱”又“压担子”

  本报呼伦贝尔11月8日电 (记者 江新辉)听说更新印刷设备的资金有着落了,呼伦贝尔日报社印刷厂的职工们特别高兴:“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要让广大读者看上高质量的报纸。”

  呼伦贝尔日报社印刷厂承担着《内蒙古日报》《呼伦贝尔日报》的印刷任务。由于设备老化、单机运行,印刷质量难以保证。11月7日,呼伦贝尔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解决宣传文化系统存在的困难。会上提出的人员、经费、干部使用等8个具体问题,件件得到明确答复,更新印刷厂设备也被确定下来。

  这是该市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提振精神、解除“包袱”的举措之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之后,该市迅速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中央、自治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

  “减包袱”的同时,该市也给宣传文化系统“压担子”:市委给宣传文化系统现状“会诊”,明确指出宣传报道在质量、贴近性方面有待提高等,要求舆论宣传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敢于发声,把握规律、善于引导,创新方法、注重实效。

  连日来,该市各地各单位举办座谈会、研讨会,认真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领导表示: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尽责、担当、务实,理直气壮地抓,科学有效地管,脚踏实地地干,筑牢意识形态的“护城河”,占据宣传思想工作的“主阵地”,传播呼伦贝尔发展的“好声音”。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