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驻自治区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在呼市视察

2013年11月09日13:2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驻自治区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在呼市视察

  本报11月8日讯 (记者 及庆玲 通讯员 张珍亮)11月6日至7日,以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韩志然为团长的驻自治区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在呼和浩特市就设施农牧业、扶贫、环保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委员们认为,在宏观形势复杂严峻、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呼和浩特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8337”发展思路,以投资促拉动,以项目为抓手,创新发展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落实力度。产业结构调整较好,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体现了环保节能高效;现代绿色特色农牧业发展强劲,产业链条持续拉长;服务业发展迅速,特别是云计算等高科技产业相继入驻,打造了可持续发展品牌;以“收缩转移、集中发展”的扶贫帮困救助等民生保障事业发展较好较快,社会管理体系日益健全;加大了城乡生态环保综合整治,生态良好、山清水秀、村容整洁、城市宜居的格局基本形成。委员们对呼和浩特市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其中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并对城乡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发展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委员们表示将向有关方面全面反映。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