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省百个体育健身中心提前完成

2013年11月07日04:4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省百个体育健身中心提前完成

  全省百个体育健身中心提前完成

  全省百个体育健身中心提前完成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满福)省体育局11月5日发布信息称:被列入2013年省政府“十大惠民工程”所办26件实事之一的建设100个乡镇及社区体育健身中心,已提前完成并投入使用。

  按照省政府总体部署,省体育局通过“早做计划、认真安排,严格标准、提高质量,强化责任、注重督查,逐个验收、狠抓落实”等做法,在全省63个县市区的74个乡镇和26个社区,组织实施了此项体育惠民工程建设。截至10月底,经省体育局检查验收,全部完成100个乡镇及社区健身中心建设任务。

  据统计,100个健身中心总面积超过31万平方米,累计投入建设资金约1.1亿元,惠及各地民众150余万人。尤其是嘉峪关、酒泉、金昌等地建设体育健身中心的热情高涨,除完成省上下达的建设任务外,还多建了同样标准的体育健身中心。体育惠民工程的实施,有效地缓解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与体育场地设施不足的矛盾,推动了全省各地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