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大庆西站普速场预计20日开通

2013年11月04日08: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大庆西站普速场预计20日开通

  本报讯(记者狄婕)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新建大庆西站(原让胡路站)普速场拟定于11月20日零时起开通运营。11月3日8时起旅客可购买去往大庆西站火车票,也可在大庆西站购买本站和全国各站火车票,办理互联网和电话订票的取票业务。

  大庆西站是滨洲线与哈齐客专共用的现代化大型客运站。车站站房建筑平面为高架跨线候车形式,采用旅客流线“上进下出”设计构思,将车站功能从上到下划分为商业层、候车层、站台层和地下出站层四个层面。本次开通的普速场主要服务于滨洲线上运行的旅客列车,整个南站房、高架候车厅作为旅客乘降使用区。站房投入使用的旅客候车室面积8800平方米。开放南站房售票厅,最多可同时开设12个人工售票窗口。启用滨洲线3个站台面,分别开设2条安检通道。

  目前,大庆西站高速场仍处于建设之中,计划与哈齐客专同步开通运营。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