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3000人在西大赛健身操

2013年11月04日06:53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3000人在西大赛健身操

  本报南宁讯(记者/廖景标 实习生/蓝芳玲)11月2日至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西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南宁站)在西大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大学生组等多项组别,参赛总人数近3000人。

  据广西健美操协会副主席、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广西秘书处副秘书长、广西大学体育学院教授黄梅介绍,广西的这两项体育活动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每年组织的比赛参赛队伍常超过百支,参加人数总有数千人。在全国小学组、中学组及大学组等及成人组各组别的比赛中,广西的健身操队伍和啦啦操队伍已拿过很多名次,广西大学啦啦操队就在大学生啦啦操比赛中得了七连冠。

  本次全国健身操比赛(广西分区),分设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生组、俱乐部组和成年组(36岁以上),每队参赛人数规定是8-24人,有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各组别录取前八名颁发证书;啦啦操系列赛亦分相应级别,同样录取前八名颁发证书。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