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安源区改造国企棚户区

2013年11月03日01:0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安源区改造国企棚户区

  本报萍乡讯 (通讯员彭清华)“我家的新房子马上装修好了,过几天到我家来玩哈!”近日,笔者在萍乡街上碰到姨妈,她喜滋滋地说。姨妈家住安源区丹江街江西矿山机械厂家属区,是萍乡国有企业棚户区改造的第一批受益者。

  据了解,安源区共有集中连片的棚户区12个,面积17万平方米,几乎全部分布在原萍乡矿务局所辖厂矿附近。为了让他们早日住上新房,安源区以“职工满意、企业满意、政府满意”为宗旨。采取由改制企业负责无偿供地、政府组织协调建设、拆除危旧公房棚户区、把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建在原住地的棚户区改造方法,全力抓好棚户区的建设。对棚户区改造腾空的大量土地进行功能转换,又打造了一批产业新平台,盘活了稀缺的土地资源,实现了经济发展和环境面貌改善“双赢”。 2013年,安源区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2个,任务454户,改造面积36320平方米,总投资5840万元。目前,454户改造已全部完成内外墙粉刷,正在安装门窗。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