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五常牛家工业园区迎来发展“牛市”

2013年11月02日07: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五常牛家工业园区迎来发展“牛市”

  图为在园区内的宁波甬野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35马力农用拖拉机生产线上,产品源源不断下线。

  □文/摄 郭帅 本报记者 潘宏宇 白云峰

  金秋时节,一派丰收画卷,五常市项目建设也迎来硕果累累。

  10月3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驱车驶入哈五路,仅用30多分钟,道路两旁的景致由丰收的田野转换成林立的厂房,生机勃勃的五常市牛家工业园区展现在眼前。

  与今年4月记者采访时相比,如今可谓换了天地,之前空旷之地已拔地而起一排排高大气派的工业厂房,呈现眼前的是四纵八横的环状路网,高标准建设的30平方公里产业区和5.36平方公里配套服务区。97个纷至沓来的大项目,完成投资127亿元……

  在经济增长普遍趋缓的大背景下,一个县级市的工业园区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崛起,靠的是什么?五常市委书记姚志波深有感触地说,我们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三年产业项目建设年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哈尔滨市“全力推进产业大开发、大建设,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把产业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总开关,坚持不懈引项目,倾注全力抓建设,项目建设凸显出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下转第三版)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