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武警总队表彰抗洪抢险先进

2013年11月02日07: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武警总队表彰抗洪抢险先进

  本报1日讯(记者闫一菲)为表彰在抗洪抢险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武警黑龙江总队1日在哈尔滨召开2013年抗洪抢险总结表彰大会。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郝会龙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孙永波,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夏向庆、政委徐国岩出席表彰会。

  郝会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曾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全体官兵致以慰问和敬意,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今年入汛以来,面对黑龙江、嫩江、松花江流域超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总队全体官兵认真贯彻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赶赴抗洪抢险一线,发扬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战斗精神,为夺取抗洪抢险斗争的全面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郝会龙希望广大武警官兵能继续发扬抗洪抢险精神,为推动和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他强调,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战斗力标准,不断提高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确保遇到情况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扬部队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紧紧围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这一核心,积极参与驻地经济建设,深入开展警民共建活动,确保不断巩固和发展警政、警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