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葡萄牙公布新的国家改革方案

2013年11月01日04:2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葡萄牙公布新的国家改革方案

  葡萄牙公布新的国家改革方案

  葡萄牙公布新的国家改革方案

  据新华社里斯本10月30日电(记者马洁君 章亚东)葡萄牙政府30日公布了新的国家改革方案,以期更快地推动各领域的改革与发展,提升国家综合竞争力。

  葡政府公布的国家改革方案分四个部分,涵盖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等方面内容,其中包括调整政府机构及人员设置、推进地方改革、加大地方政府自主管理权、调整税收、增设残疾人学校及专业技能学校等。

  葡萄牙副总理波塔斯在当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项方案是葡实施改革的中期指导方针,涉及国家和全体葡萄牙人民的利益。方案中的一些改革措施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实施和完成,政府期望听取葡各政党及社会团体的意见,共同完善改革方案。

  波塔斯还说,葡政府建议在宪法中规定财政赤字的上限,以保证国家财政预算的平衡。

  2011年5月,葡萄牙与由欧盟委员会、欧洲中央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组成的“三驾马车”达成总额为780亿欧元的援助协议。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