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钦州两项洲际赛事同日揭幕

2013年10月27日06:53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钦州两项洲际赛事同日揭幕

  本报钦州讯 (记者/玉智威)钦州人真不愧“蚝情”高涨,他们在10月26日这天的上午,拉开了两项洲际体育赛事的帷幕。这两个赛事分别是:2013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中国·钦州总决赛和2013中国-东盟(钦州)狮王争霸赛。

  2013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中国·钦州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自治区体育局和钦州市政府主办。该项比赛是首次在中国西部沿海城市举办,且是在海上举行比赛。吸引了不少国外代表队和国内城市代表队参赛,共有来自国内的江西、广东、安徽、山东队和广西的南宁、钦州、柳州,以及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文莱、爱沙尼亚、新西兰、西班牙等国内外38支赛队、135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参赛选手将在坐式原厂级、坐式公开级的级别上展开障碍赛,在立式公开级、坐式原厂级、坐式公开级的级别上则分别展开竞速赛和团体赛的争夺。

  2013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中国·钦州总决赛的开幕仪式,是在美丽的钦州茅尾海国家海洋公园举行的。气氛热烈的开幕式上,主办方还匠心独具地安排“2013中国钦州帆板竞技表演”。茅尾海国家海洋公园蓝色海面上,帆板表演者乘风破浪,精彩的动作激情飞扬,给观众和游客带来美与力量的视觉享受。

  2013中国·东盟(钦州) 狮王争霸赛由钦州市委市政府、广西体育总会、东盟龙狮联合总会联合主办。此次比赛有来自国内广东、上海、东道主广西及港、澳、台地区的代表队,东盟国家代表队则有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柬埔寨、菲律宾等。参赛的13支精英龙狮团队在比赛期间将进行高桩南狮自选套路項目的角逐,争夺“东盟狮王”的称号。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