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市消防车通道 专项治理行动开始

2013年10月27日05:24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市消防车通道 专项治理行动开始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周松 通讯员 王冠群)记者从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了解到,为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和维护,全力维护社会公共消防安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决定从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在全市部署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

  据了解,全市范围内所有用于灭火和应急救援时供消防车通行的道路,都是此次专项治理行动的重点,其中包括市政道路、居民住宅小区、在建工地等。重点整治在消防车通道上设置铁桩、石墩、水泥墩等限宽限高的行为;乱搭乱建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行为;在消防车通道上停放车辆的行为;在消防车通道上设置固定摊位的行为;其它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影响消防车通行等行为。

  在“119”消防日即将到来之际,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保持消防车通道畅通”的爱心车贴,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市民可到所在辖区的4S店、加油站、车管所领取,并以实际行动保持消防车通道畅通。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