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在宿舍听名校课程,方便!”

2013年10月25日14:3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在宿舍听名校课程,方便!”

  本报10月24日讯 (记者 李文明)“都是名师,越听越有意思”“用手机和电脑随时随地都能看,在宿舍听名校课程,方便!”听完尔雅网络通识课程后,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在校园微博上留下了诸多这样的评价。

  为了构建科学的课程体系,创新课堂授课模式,内蒙古工业大学今年3月率先在全区高校中引入了基于网络环境的尔雅网络通识课程。经过半年的推广,该平台已为内工大9000多名学生提供了在线通识课程服务,得到师生们的广泛认同。

  尔雅网络通识课程,汇聚了一批来自北大、清华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优质课程资源。学校将它作为校内公共选修课的必要补充,旨在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借助这一平台,学生可通过网络学习名校名师课程,定期完成作业,参加课程考试,通过后即可获得与校内实体课程一样的学分。同时,平台强大的管理功能详实记录了每位学生的学习行为,为教学效果评价提供了宝贵的数据。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