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福建省金门同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3年10月25日08:04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福建省金门同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严顺龙)24日,福建省金门同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陈桦,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雷春美出席会议。

  陈桦代表省委到会祝贺并致辞。她充分肯定福建省金门同胞联谊会在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她指出,当前福建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凝聚包括广大金门同胞在内的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而共同奋斗。她希望福建省金门同胞联谊会继续在联系团结海内外金门同胞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金联台,以金促台”,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应有贡献;继续在推动福建发展中发挥助推器作用,动员更多乡亲来闽投资兴业;继续在服务金门同胞工作中发挥温暖之家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金门同胞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谋福祉。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在闭幕式上讲话。她希望福建省金门同胞联谊会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金门县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也到会致辞。

  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建省金门同胞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福州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笃彬任八届理事会会长。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