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年10月25日02:1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本报讯(记者黄鹭)10月23日,省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燕明通报了省政协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刚占标、别胜学、薛康、赵吉光、支建华、王尔智、刘丽娟、张伯军,秘书长包伟出席情况通报会。

  黄燕明在通报时指出,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准备充分。省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入查摆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省政协党组对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明确了努力方向,深入研究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黄燕明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受到了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的精心指导和严格把关,党组班子成员都做了充分准备,撰写了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剖析深刻的对照检查材料。会议紧扣主题,党组成员的发言紧紧围绕“四风”和工作不落实等问题,切实做到了认识到位、切中要害、触及灵魂。大家还自觉运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在深刻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善意的批评。会上大家共提出批评和建议近百条,批评者敢于揭短亮丑,不遮遮掩掩,被批评者则诚心接受和采纳了批评和建议,达到了互相促动和增进团结的目的。几位党外副主席也对党组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澄清了模糊认识,强化了群众观念,比较好地解决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

  省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情况通报会。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