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失主到派出所领走遗失现金

2013年10月24日05:2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失主到派出所领走遗失现金

  本报讯 (记者 戴娟)本报曾在10月18日报道了一对老年夫妇在渝中区文化街小区空地上捡到一笔现金,并将其交到望龙门派出所。10月23日,失主来到望龙门派出所领取遗失的现金。

  昨天上午11时许,一对中年男女前来认领丢失的现金。经了解,该男子姓杨,15日下午准备驾车和朋友外出吃饭。当时下着小雨,朋友觉得冷,就借杨某的衣服披着去楼上换衣服。再次看到朋友时,他见自己的衣服是被朋友倒起拿的,衣兜里的5500元现金却不见了。杨某和朋友万分着急,在之前经过的地方四处寻找,但没有找到。欣喜的是,第二天就看到了失物招领。尽管杨某提供的现金数额、丢失地点和报警人所说相符,但为防止误领,在事隔一周无他人认领后,民警将遗失现金归还杨某。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