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要集中精力抓企业、抓项目、抓产业

2013年10月23日07:37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要集中精力抓企业、抓项目、抓产业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 通讯员 沈念 李亦恩)10月21至22日,副省长黄兰香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岳阳市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及相关企业调研。她要求,要按照“三量齐升”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企业要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狠抓节能减排,做好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1日,在该市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环南湖交通三圈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黄兰香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并充分肯定。她指出,在项目建设中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做到亲水近水、利民便民,把项目建成真正让群众满意的生态精品工程,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民更加自豪幸福。

  22日,黄兰香一行来到巴陵石化合成橡胶事业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她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黄兰香指出,湖南仍然处在加快新型工业化的关键时期,要集中精力抓企业、抓项目、抓产业。省委省政府抓经济发展的思路十分明确,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全面完成全年任务;要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

  座谈会上,黄兰香要求,岳阳市地区生产总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在全省所占比重较大,要进一步优化管理,为全省发展多作贡献;要加快研究相关政策,紧紧抓住绿色化工产业园这张王牌,在推动特色园区做大、做强、做精上多出经验。要认真研究,科学规划,争取多上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岳阳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