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太平洋产险:3亿元资金等你来索赔

2013年10月23日05:34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太平洋产险:3亿元资金等你来索赔

  为缩短客户的结案时间,提高整体结案率,近日,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启动了大规模的“催赔”活动,通过广泛宣传,让那些报了案但迟迟不去报账的客户赶紧去领钱!

  据太平洋产险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岁末快捷赔付,太保情暖客户”活动将历时3个月,至12月31日结束,这已是公司第6次开展此类活动。目前,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已筹集3亿元理赔金,预计将处理未决案件3万件。

  为了确保各类客户在岁末年初期间获得快捷赔付,从10月8日开始,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每天会发出500条“年末快捷赔付”活动短信给未决案件客户。据统计,目前每天有近50名客户在收到短信后开始与保险公司协商处理赔偿事宜,短信回馈率达到10%。

  另外,此次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还开展了四大关联竞赛活动。一是开展全覆盖催赔行动,要求公司所有相关单位全面启动对所有未决赔案的催收,主动督促出险客户索赔。二是开展客服座席生未决赔案关爱竞赛活动,要求95500全体坐席生在活动期间,对系统中处于“查勘调度中”状态的案件进行清查并催促进入“查勘定损”程序。三是开展查勘理算当月结案率竞赛活动,将理赔查勘人员划分为10个作业小组,针对当月发案的1万元以内的非人伤车险案件尽快结案,确保当月结案率必须达到83%。四是开展业务机构结案率竞赛活动,将全辖业务单位划分为2个小组进行PK,力争车险及非水险各类案件的综合结案率达到88%。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届 “岁末快捷赔付、太保情暖客户”活动上,在2个月的催赔节点里,4万件未决案件顺利得到赔付,赔付金额1.8亿元,结案率达到了89.3%。

  本版文字除署名外由王澍采写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