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改善校园硬件设施为师生办实事

2013年10月22日05:1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改善校园硬件设施为师生办实事

  本报讯 (记者 匡丽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重庆工商大学通过改善校园硬件设施,打造舒适校园,赢得师生们广泛好评。

  据了解,重庆工商大学利用暑期,对学生公寓进行了粉刷和防水、防潮处理,修补了外墙瓷砖。给学生食堂、学术报告厅、图书馆、计算机机房等学校公共场所加装了空调,确保全校的公共场所均有防暑降温设备,为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凉爽宜人的环境。与此同时,该校还彻底改造教师食堂的抽排烟系统,避免油烟抽排系统的噪声影响周边的师生作息。

  此外,该校制定和出台了相关措施,帮助贫困学生自立自强,学校饮食服务中心食堂为家庭困难的12名同学提供了勤工助学岗位。

  该校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今年内将启动以下办实事项目:改造学校游泳池和北区田径运动场;启动电力增容和线路改造,为学生公寓安装空调做好前期准备;修缮、更新教学楼教学设施及配套生活设施;延长新北区公寓热水供应时间;分期实施学生公寓安装空气源热泵供热水系统;在教学楼、实验楼适当地方安装学生休读座椅及桌子;增加校园公共座椅,设立失物招领点等。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