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大力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

2013年10月22日01:4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大力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

  本报讯 (记者魏星)10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主持召开选人用人不正之风问题专项检查和治理工作调度会。她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选人用人不正之风问题专项检查和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意识、突出重点、加强配合,做到严谨细致、公开透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切实以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赵爱明指出,中央和省委历来高度重视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始终保持着整治工作的高压态势,取得了较好成效。针对教育实践活动中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省委将开展选人用人不正之风问题专项检查和治理作为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12项专项治理之一。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选人用人不正之风问题专项检查和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认真组织自查自纠,扎实开展专项检查,大力搞好集中治理,加大对受检单位在选人用人上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违规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通过查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切实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抓好工作落实。

  赵爱明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注重沟通协调,加强政策学习,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专项检查和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