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摄影家解海龙来长公益讲座

2013年10月21日07:34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摄影家解海龙来长公益讲座

  10月20日,由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办的《青年摄影公益大讲堂》在长沙举行,著名摄影家解海龙为各位影友讲述纪实摄影的社会实践。本报记者 刘尚文 摄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陈薇)21年前,一张《大眼睛》的黑白照片引发社会轰动。拍摄者解海龙也一举成名。今天,著名摄影家解海龙出席由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办的青年摄影公益大讲堂,为近两百名摄影爱好者带来了“纪实摄影的社会实践——大眼睛背后的故事”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解海龙以渴望、爱心、圆梦三个篇章为题,结合一幅幅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的纪实摄影作品,以生动风趣的语言介绍了他的艺术构思和创作经验,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与会的摄影爱好者不仅为珍贵的视觉文献所感染,同时也对“呼吁全社会关注失学孩子”话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省青年摄影家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将会开办更多类似的公益讲堂,贴近青年、贴近基层、贴近生活,激励摄影爱好者聚焦湖南精彩,展示三湘风貌。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