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世界冠军张亚雯教市民打羽毛球

2013年10月20日04:1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世界冠军张亚雯教市民打羽毛球

羽毛球世界冠军张亚雯向健身爱好者讲授羽毛球技巧。 记者 韩成栋 摄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击球的时候要充分利用手腕的爆发力”、“打网前球时,拍子要稍微倾斜”……数十名羽毛球爱好者围拢在一起,聚精会神地听世界冠军张亚雯传授羽毛球技巧。这是10月19日上午出现在潼南县体育馆里的一幕,2013年重庆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渝西活动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本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目的在于通过高水平运动员和教练员现场指导的方式宣传科学健身理念,提升广大群众身体素质。活动分为渝东北片区、渝西片区、主城片区以及渝东南片区四个区域进行,其中渝东北片区的活动已于10月15日在梁平举行,昨日在潼南举行的是渝西片区的活动。

  在昨日的活动中,共有包括世界羽毛球冠军张亚雯、全运会武术冠军刘艳艳在内的6名高水平运动员和教练员,现场为1000余名健身爱好者进行了羽毛球、武术、乒乓球、太极拳、广场健身舞、广播体操等6个体育项目的示范和指导。

  在结束了渝西片区的活动之后,本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将于10月22日在北碚区举行走进主城区的活动,届时将有国家体育总局指派的多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亲临现场,为广大市民传授健身知识和技能。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