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台资企业协会拟在空港建台商综合大楼

2013年10月19日04:1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台资企业协会拟在空港建台商综合大楼

  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目前,市台资企业协会已经启动筹建台商在渝总部基地——台商综合大楼工作,为个体台商提供办公区域,助力在渝台商形成合力、抱团发展。这是10月18日,记者从第五届“重庆·台湾周”上了解到的。

  “目前,在渝台商人数接近5万人,遍布重庆各地各行业。但由于分布分散,台商群体不论对内还是对外,都很难实现大规模高效交流。”市台资企业协会负责人表示,随着在渝台商,特别是个体台商数量的迅猛增长,大家对于办公场地的需求与日俱增。

  目前,台商综合大楼拟选址空港新城,总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包括台商协会综合办公楼、台商总部经济楼、台湾事务职能部门单一窗口、展览中心、配套商业、酒店等。整个建设项目预计3年内完成。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