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滁州市教育局组织学生看广告后续:涉事官员停职 市教育局道歉

2013年10月19日08: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合肥10月18日电  (记者叶琦)日前,滁州市教育局组织数万名中小学生看电视广告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10月18日,记者从滁州市获悉,滁州市已成立调查组展开工作,对此事负有直接责任的该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芝福被停职。

经查实,10月10日,一名假冒滁州市电视台工作人员的男子持一份伪造的电视台通知,到滁州市教育局找到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芝福希望组织学生收看某节目,刘以为是电视台为学生免费普及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即批示通知各学校组织学生、家长收看。

滁州市委、市政府认为,市教育局及相关负责人仅凭一张没有盖章的节目通知单,既没有核实来人身份,也没有审查节目内容,即草率批示并通知各学校组织学生、家长收看节目,是严重的不负责任行为。研究决定,对此事负有直接责任的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芝福停职检查;要求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向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诚恳道歉。

《 人民日报 》( 2013年10月19日 04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